瘾者M
不会写诗,剥除意义。
weibo@年菜投手
 

问一下——

如果《La Belle Epoque》做成无料有没有朋友想要:D只要付个快递费就可以收到。

发出时间应该是在春节后,最迟应该不过三月,具体还是要看印厂。自排自印数量应该不会太多。尺寸大概率会搞成文库本大小的,装帧应该也会很简单……?想做右侧开页竖排排版,后续看看打样再决定。

内容应该是正文+无料加笔,预估是2.5w字。加笔在无料发出三个月后解禁。

有意者或者有其他问题(不一定是关于无料本的)的朋友务必留言滴滴我:D

占tag抱歉。

>>>>>>>>>>>

1.5补充。

好像有朋友不能给我评论,大概是我lof没有设置好(?)稍后我调试一下,还是评论不了的朋友直接私聊我也是可以的👌

另外,这是基本的意向调查,截止时间暂时是2020.01.17。

 
 
评论(6)
热度(18)
© 瘾者M/Powered by LOFTER